导入数据...
2023年度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大学生美育专项项目申报通知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30日
  查看:1434
  来源:

为践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方针,传承并弘扬中华美学精神,提升美育实践能力,促进在校生美学与美育研究,弘扬四川师范大学的美学美育传统,推动地方美育多元化发展,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将面向全体在校生组织开展“2023年度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大学生美育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名额

(一)申报对象: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立项名额:拟立项15个

二、申报范围

(一)杜甫入蜀诗审美精神与美育实践研究

(二)其他诗人入蜀诗审美精神与美育实践研究

(三)“文学成都”审美内涵与美育实践研究

(四)巴蜀艺术精神与美育实践研究

三、申报要求

本项目面向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开展申报工作。每个项目均须邀请1~2名本校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每名申报人限报1项,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其它项目的申报;项目组成员参与项目不超过2项。学生自行组建团队,团队成员总数不超过5人,鼓励跨院系、跨专业组队。

四、项目开展程序

(一)项目申报:申请人组建团队,提交申请表。本年度项目自2023年9月1日起开始申报,9月15日截止申报。

(二)评审立项:截止2023年9月底,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将组织专家评审,项目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证质量,宁缺毋滥,最终确定立项项目名单并予以公示。

(三)项目实施:2023年10月—2024年10月,时限1年。

(四)结题验收:2024年11月进行结题材料收集、结题答辩评审等工作。

五、申报材料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大学生美育专项项目申报表》(A3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中缝装订)(附件1)

申报材料应于2023年9月15日之前提交纸质档至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办公室,逾期不候。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中心邮箱(后附),请按照以下格式命名:2023美育专项+学院名称+项目名称+申报人姓名。

六、结题材料

2024年11月开展结题验收,验收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大学生美育专项项目结项表》(A4纸打印,一式三份)(附件2);

(二)《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大学生美育专项项目结题资料汇编》,内容包括申报表、立项通知、总结报告、研究成果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图片、音频、视频等材料(A3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中缝装订)(附件3);

(三)结题答辩PPT。

以上材料纸质档均交至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办公室,电子档上传至中心邮箱。

七、项目经费

项目结题验收后予以资助,并颁发证书。项目总经费1000—2000元,项目结题通过后一次性拨付给项目申报人,结题成果设置一等奖2位,二等奖6位,三等奖7位,结题结果评为一等奖的项目拨付2000元,评为二等奖的项目拨付1500元,评为三等奖的项目拨付1000元。

八、其他事项

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积极履行义务,按期完成项目,结项成果需与预期一致,获准立项的《申报表》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28)84760618

邮箱:mxmyyjzx@126.com

地址: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三楼305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办公室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2023年6月30日



附件1: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大学生美育专项项目申报表.docx  (18.56k)[下载]
附件2: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大学生美育专项项目结项表.docx  (33.50k)[下载]
附件3: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大学生专项项目团队守则.docx  (20.4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