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研究员担任成都市城市管理美学智库和成都现当代城市美学研究院学术委员、研究员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查看:153
  来源:

中心研究员担任成都市城市管理美学智库和成都现当代城市美学研究院学术委员、研究员

1.jpg

2021年6月25日上午,成都市城市管理美学宣传推广活动暨成都市城市管理美学智库和成都现当代城市美学研究院筹备成立仪式在新华宾馆隆重举行。

  

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此次成立城市管理美学智库和成都现当代城市美学研究院,开展“深化美学运用,建设大美蓉城——成都市城市管理美学宣传推广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率先搭建城市管理与城市美学研究的沟通平台,为城市美学在城市管理领域的深度运用与实践提供“交流的平台”“展示的窗口”和“运用的场景”。

 

据了解,成都市城市管理美学智库和成都现当代城市美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由来自美术创作、美学理论、城市美学、公共艺术、城市规划与建设等多个领域的61名专家学者组成。

 

  中心主任钟仕伦教授担任成都市城市管理美学智库和成都现当代城市美学研究院学术顾问、研究员,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敏教授、中心成员董志强教授、余虹教授、申喜萍教授、毛娟教授、刘朝谦教授、钟华教授、杨莹副教授、庞弘副教授、杨静副教授、肖砚凌副教授、黎臻博士、温沙沙助理研究员担任成都市城市管理美学智库和成都现当代城市美学研究院学术委员、研究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