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8日
  查看:1193
  来源: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1年6月7日,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评审会在中心办公室召开。中心主任钟仕伦教授,常务副主任刘敏教授,副主任李凯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阎嘉教授,学术委员会成员夏述贵教授、李天道教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阎嘉教授主持,高霞任会议秘书。

image.png

中心自2020年12月17日在网站公开发布 “2021年的课题申报公示及指南”,截止2021年5月24日申报结束,共计收到省内外项目申报书155份。其中包括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大学、西华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华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医学院、三峡大学、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四川传媒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内江师范学院、东北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成都东软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四川工商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从申报书的内容来看,其中不乏格式规范、内容详实的高质量申报书。

中心于2021年6月7日召开了课题评审会,对初评后选出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学术委员会根据美学学科领域研究的需要,尤其关注美育研究以及参与社会服务等的实践需求,对各申报单位的课题进行了认真、务实、严谨、公正的评审,遴选出了拟立项的课题35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24项,自筹课题9项。本校立项数占项目总数的34.2%,自筹项目数占项目总数的25.7%。本中心2021年度课题经费总计16万元,重点项目经费标准为每项2万元,一般项目经费标准为每项0.5万元。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将于近期在中心网站公示,公示结束后即上报上级科研管理部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