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召开2017年度课题评审会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日
  查看:1733
  来源:

中心召开2017年度课题评审会



2017419日,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2017年度课题评审会在中心办公室召开。中心主任钟仕伦教授,常务副主任刘敏教授,副主任李凯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阎嘉教授,学术委员会成员夏述贵教授、李天道教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阎嘉教授主持,肖砚凌任会议秘书。



6K9A5226.jpg

 

中心自20161217日在网站公开发布 “2017年的课题申报公示及指南”,截止2017328日申报结束,共计收到省内外项目申报书80份。其中包括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四川音乐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成都大学、成都医学院、内江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宜宾学院、攀枝花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成都文理学院、四川理工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从申报书的内容来看,其中不乏格式规范、内容详实的高质量申报书。

中心于2017年4月19日召开了课题评审会,对初评后选出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学术委员会根据美学学科领域研究的需要,尤其关注美育研究以及参与社会服务等的实践需求,对各申报单位的课题进行了认真、务实、严谨、公正的评审,遴选出了拟立项的课题33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22项,自筹课题9项。本校立项数占项目总数的33.3%,自筹项目数占项目总数的27.2%。本中心2017年度课题经费总计15万元,重点项目经费标准为每项2万元,一般项目经费标准为每项0.5万元。会议结束后即上报校科研处,等候省教育厅的最后批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