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为梦想前行——记全国梦想种子教师第八期培训活动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查看:1132
  来源:

为梦想前行

    ——记全国梦想种子教师第八期培训活动

 

 由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与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国梦想种子教师第八期培训活动”于2015年9月20日—22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隆重举行。

 成立于2008年的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是一家由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的专业管理人员发起和运营的公益组织,目前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机构之一。真爱梦想致力于中国教育的均衡发展,通过系统化的提供公益产品和服务——“梦想中心”,使无论是偏远山区的孩子,还是城市的学生及农民工子女,都能够基于自我意识的觉醒,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和更多人生的可能性。六年来,真爱梦想基金会为推动中小学的素质教育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实践探索,并取得了极大的成效。

 为了更好地构建和谐社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素质教育改革,实现“全人教育的目标,2014年经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交流,考察,决定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整合优势,建立长期的公益合作关系

本次为期三天的培训即是双方合作项目之一。培训集中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一线梦想种子教师110余名,内容包括:如何上好梦想课、非暴力沟通、引导技术、课堂观察与反馈、提问技巧五大部分。一改传统的讲授模式,此次培训更加重视参训者的体验及分享,整个三天的时间,老师们都是全情投入,收获颇丰。22日,培训活动在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晚会中顺利闭幕。

今天的教育已不再是孤军奋战,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及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将再度携手为老师和孩子们搭建一个更大的平台,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为他们向着梦想启航作出应尽的努力!

23.png 

 培训合影

24.png 

培训现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