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钟仕伦教授、特约研究员郭齐教授访问日本静嘉堂文库、关西大学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查看:843
  来源:

中心钟仕伦教授、特约研究员郭齐教授

访问日本静嘉堂文库、关西大学

 

201573日至14日,中心主任钟仕伦教授、特约研究员四川大学古籍研究所郭齐教授应邀到日本静嘉堂文库、东洋文库、国立图书馆、国立国会图书馆、蓬左文库、杏雨书屋和关西大学图书馆、关西大学文化研究所进行了学术访问和资料查阅。

5.png 

钟仕伦教授、郭齐教授与日本著名学者三浦国雄教授合影

    在日本国立图书馆、静嘉堂文库等学术机构,钟仕伦教授和郭齐教授查阅、拷贝了与《先秦两汉魏晋南北朝隋诗学文献集成校笺》重大招标课题有关的汉籍文献;在关西大学文学部与著名朱子学家吾妻重二教授等就中国诗学、朱子研究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增进了中日学者之间的了解和友谊。钟仕伦、郭齐教授在日本访问期间,得到日本著名学者三浦国雄教授、白井顺副教授的帮助和支持,使访问得以顺利进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