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杨静副教授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9日
  查看:1854
  来源:

 

杨静,女,四川自贡人。文学博士,副教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美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美学、民俗学和艺术人类学。主持省教厅课题1项,省社科联基地项目1项,参研教育部重点基地项目1项。代表作有:专著《从人神共娱到生存追求——环县道情皮影戏的乡土叙事》,论文《从中国清真寺传统建筑看伊斯兰的美学思想》、《仪式与表演:人神共娱到生存与追求——人类学视野下的环县道情皮影戏》、《宗教仪式和戏曲的一次文化展演——甘肃环县兴隆山庙会调查报告》、《西南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区域性特征及整体性保护策略研究》、《学术整合与文化自觉——南方丝绸之路视野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