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橙行动”志愿者团队召开筹备会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7日
  查看:1431
  来源:

“爱橙行动”志愿者团队召开筹备会

 2014年3月7日·中国成都)

 

    

                                  

 

2014年3月7日上午9点,在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办公室举行了“爱橙行动”志愿者团队筹备会议。会议由杨静老师主持,美学专业研究生杨晶、但愿、罗解、罗兰参加了会议,刘敏老师到场指导。主要内容如下:

一、杨静老师向研究生们介绍了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的成立背景、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提出建立研究生志愿者团队的重要意义,提出以项目研究、社会服务等方式为研究生与社会之间搭建联系桥梁的基本设想。以促使他们在参与项目研究和社会服务中,培养爱心、善心,传递正能量;同时关注现实、体验人生,积极思考、增强自信,明确方向、实践价值。

二、经大家热烈讨论,最终确定了志愿者团队的名称、口号、宗旨和服务方向等。

1、团队名称:

中文:“爱橙行动”

英文:“AEC Action” (Aesthetic EducationCenter Action)

意为:美育中心的行动,

2、团队口号: 分享美,分享爱!

3、象征意义:

“爱橙行动”是对“AEC Action”的音译,橙色代表阳光与温暖,是一种让人心情开朗乐观的颜色,代表着我们的志愿者团队充满了爱与温暖的关怀。而橙子作为一个实物,十分常见也十分亲民,便于以后的logo设计和活动宣传,具有丰富的象征意义。

4、团队主要的研究和服务的方向有:

(1)基础教育中的艺术教育和美育;

(2)高等教育中的艺术教育和美育;

(3)民族地区的艺术教育和美育;

(4)相关文化项目和社区服务。

“爱橙行动”志愿者团队召开筹备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