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顾问王旭晓教授参加“静观与流观:时代审美之变与美育精神价值思考——中国美育发展高峰论坛”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查看:1165
  来源:

中心顾问王旭晓教授参加“静观与流观:时代审美之变与美育精神价值思考——中国美育发展高峰论坛

 

    9月22日至23日,“静观与流观:时代审美之变与美育精神价值思考——中国美育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师范大学召开,美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顾问王旭晓教授参加此次会议并作发言。

    此次会议由中国高教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主办,杭州师范大学《美育学刊》杂志社、北京师范大学中国艺术教育研究中心承办。在会上,中心王旭晓教授以《流观中的静观:美育的再认识》为题作大会发言,对美育面临的新问题进行探讨。

    中国美育高峰论坛为各位美育研究和美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研讨交流的平台。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美育专家和青年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关于中国美育现状与发展问题。各位专家与年轻学者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且相互分享了研究成果与教学经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