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钟仕伦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资助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查看:1398
  来源:

我校钟仕伦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资助

(来源:科研处)

    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二批)招标评审结果最近揭晓,我校钟仕伦教授领衔“人生美学”科研创新团队投标的课题《先秦两汉魏晋南北朝隋诗学文献集成校笺》被获批为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资助经费80万元。这也是我校第三次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包括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平均资助额度为6080万元。今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标,我校积极组织了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工作。 

 

  我校的“人生美学”科研创新团队具有深厚的学术实力和良好的学术氛围,自2006年成立以来,先后成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9项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多项,发表了一系列重要学术论文;出版了系列学术专著;以美学研究中心为平台组织了经常性的学术沙龙;多次邀请全国的专家、学者进行深入的专题学术研讨;是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这些条件,为此次项目的成功申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获批国家重大项目,体现了我校在基础理论研究中的强劲实力,为进一步在相关领域产出优秀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机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