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塑造自信母亲,成就幸福梦想 ―――美学与美育中心举办“自信母亲”公益讲座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查看:1931
  来源:

塑造自信母亲,成就幸福梦想

―――美学与美育中心举办“自信母亲”公益讲座

20141015日上午9时,由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主办、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承办、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爱橙公益志愿者小组协办的“木兰汇”自信母亲课程于四川师范大学 “珍爱梦想”教室正式开课。

本次课程邀请到了美国正面管教协会PDA注册正面管教家长讲师、CETTIC和青少年研究会认证高级教育指导师、“木兰汇”自信母亲公益计划成员叶海英,为来自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以及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上东阳光校区)三十余名家长进行义务的儿童教育理论指导与实践训练。

 

 

 

 

 

 

 

 

 



 



叶老师带领学生做自我介绍

 

此次活动将持续三周分三期两个班次进行,课程中针对低龄段小学家长进行系统正面教育学习,通过自我认知、团体辅导、共同成长等多种形式为家长中的女性角色探索更多的人生可能性,从而更有好的在家庭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引导孩子自信、健康的成长。

 

学员分组讨论与角色互换

这次活动不仅使每一位学员学到了专业教育知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更是一次重要的美育实践,活动全程由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组织策划,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爱橙公益志愿者小组提供服务,同学们从组织联系、宣传资料设计制作、听讲家长招募到自己参与听课互动,始终热情洋溢、认真负责、周到细致,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在分享美分享爱的过程中净化了自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