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由我中心联合主办的“东方诗话学第八届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日
  查看:923
  来源:

由我中心联合主办的“东方诗话学第八届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3年10月25日-27日·中国成都-南充)

 

 

 

2013年10月25日-27日,由东方诗话学会、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联合主办的“东方诗话学第八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和西华师范大学(南充)召开。来自境内外约五十名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盛会。

在25日举行的研讨会开幕式上,西华师范大学刘玉屏副校长、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曹顺庆教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凯、香港大学詹杭伦教授等专家做了精彩发言。25日下午和26日全天举行了座谈会和学术研讨会。研讨会涉及到中国诗话、朝鲜诗话、日本诗话、越南诗话等方面的研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